(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1011 09:31:36)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睡一覺了?失眠已成為現代人常見的狀況,尤其是高度發展國家的人民,更是深受睡眠障礙所苦,如美國約有四分之一的人口須面對失眠的狀況,而台灣竟有近600萬人有失眠問題!

 失眠所帶來的問題不只是精神狀況不佳,更有可能造成神經與內分泌系統病變,如果人體長期處於失眠或睡眠障礙的狀態,易造成血管逐漸硬化、新陳代謝不良、免疫系統功能降低,從而導致身體各項病變發生,甚至可能埋下心臟病變的根源,大大危害人體健康。

國內代理自然好眠系列產品的業者黃小姐表示,睡眠障礙的原因繁多,無論是因為情緒緊張、工作壓力,或是因為身體疾病、旅遊時差所欠發的失眠問題,都會對人體造成各種影響,有失眠問題的朋友們,可得要趕快解決睡眠障礙的症狀,以預防失眠所帶來的各種病症。

 

更新日期:2009/10/11 1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Club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