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水災重創台灣,更在不少民眾心中留下創傷,因此27日就有民間團體發起「關心日運動」,也就是說,不要等到心理生病了才給予治療,而是提早付出關心和愛心,早日預防

 

一身純白運動服,一貫甜美笑容,林志玲墜馬事件後,第一支公益廣告,不但獻上香吻,更呼籲大家多多關心周圍的人,不過2005年拍的廣告,2009年又被拿出來,全是因為原來是民間團體,眼看921地震、八八水災、金融海嘯,一連串的事件,引發社會恐慌,才會發起「關心日運動」,不論關心的對象是原住民、八八水災,或是癮君子,什麼議題通通行,除了定期舉辦會議,未來民眾也能上網,把自己的關心分享在網路上,發揮更大的力量。

更新日期:2009/10/28 07:01

 

=+=+==+=+=+=+=+=+=+=+=+=+=+=+=+=+=+=+=+=+=+=+=+=+=+=+=+=+=+=+=+=+=

這篇新聞說得很好~

尤其是" 不要等到心理生病了才給予治療,而是提早付出關心和愛心,早日預防 "這句話

現在人的生活壓力普遍都比以往來得大上許多

壓力來自於日常生活~工作~人際關係~心理因素...等

當一發覺自己可能沒有辦法"消化並且承受"所遇到的壓力時

就應當要向親人朋友或是他人尋求幫助(甚至是醫療管道)

因為預防重於治療這句話不管是對生理疾病或是心理疾病都是適用的

所以「關心日運動」這項活動真的非常好

可以讓大家關心有需要被關心的人們亦或是親朋好友

三不五時關心一下周遭的人

當我們發現有人看似壓力很大時可以找他聊聊

可以當他不愉快心情的垃圾車~將他的壓力通通帶走

 

常常找人說說話抒解壓力~或是聽別人吐吐苦水

相信~世界會更美好滴!!

 

 

「身體不舒服也會影響心理喔!從今天起,天天都是關心日,關心身體,關心心理,關心身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Club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