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家訪完後

都會深深感覺自己很幸福

(呵~這話我已經不是第一次講了)

每當訪視完這些家中有困難的家庭

反觀自己的家庭來做比較

我們真的是太幸福了!!

家中的每一位成員都是健健康康沒有重大傷病的

還有截至目前為止~每個人都是有工作的

而訪視的那些個案呢~

有些是因為有疾病而無法去工作

有些更是因為家人生病離不開無法去工作

沒有了工作~家中經濟一定混陷入困頓

想一想......我們的生活真的是過得很好!!~

有些個案則是因為曾經罹患過精神疾病

事後要再找工作就到處碰壁

只因為他曾經有過精神疾病的就醫紀錄

當到處都去嘗試但是卻到處碰壁時

說真的~換作是我的話~我也會感到灰心

更何況是有著敏銳敏感心靈的他們呢!!!

所以有些個案就會開始封閉自己~變得很少出門~很少與人接觸

"怎麼不多出去走走呢!?可以找朋友聊天呀!!~"我們這樣問

但得到的回答卻很令人心寒

"因為我沒有地方可以去.....

朋友在得知我罹患疾病時就都消失了....."

聽得真的讓人心酸酸的

所以我相信我們的存在是必要的

提供他們一個活動的地方可以來去自如沒有拘束

在這裡可以結交到朋友...是懂得你的朋友

所以~我們會繼續加油!!

當然~希望你們也是~~

 

 

 

By the way~

之前文章提到過有自殘行為的那位喪子個案

在幾個禮拜前又再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

真的~很心痛!!

希望他可以趕快走出這悲傷的深淵地道

雖然我知道需要時間來療傷來撫平傷痛~

但只要是我們幫得上忙的地方...

我們會一直陪他走到迎向陽光的出口!!!

加油!!!

 

 

手工聖誕卡片義賣~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宣傳呀!!~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Club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