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001.bmp

 

我來心築關懷中心已經好幾個禮拜了,很榮幸在這成長,與工作同仁在一起奮鬥,與打拼,同時也學習了好幾個專長,在這裡的同仁都很好,所以我都一視同仁相待,因為學習是一種好的方向,有些人以為就好像貼上標籤的人,但我不以為視,所以打這篇文章就是要人家知道,我們還有生存之道,是無人可知的,因為我以前是位電子工程師,以前都在工廠工作,長達56年經驗,藉此我可以告訴大家,病不是可恥的事,比起那些社會上,那些吸食毒品的青少年好了許多,現在青少年都流連網咖等等,使那些警察先生很頭疼,那些無知大膽的青少年,沒了錢之後就心生意念的犯罪,去偷去搶,甚至利用成詐騙之手段,因此釀成大禍,同時也事發之後,後悔莫及了,所以勸大家多關心那些無知的青少年,但有些跟本無從管理,在一些死角內,所以我們的社會真的生了一場大病了,在全世界也一樣,不只如此之外,全球的問題不斷發生,環環相扣的相關問題,藉此機會,也同時發表我們的心聲,在此身心障礙者,希望國家值得注意的地方。所以發表此文,讓大家知道生命的價值,全球自殺率也同時有攀升趨勢,所以地方建設,與政府相關機構值得省思的地方,是值得去思慮的,要有建設才有機會爭取關於弱勢團體的存在,值得去呼籲的ㄧ件大事,所以拜託民間團體,及機構能多幫助更多弱勢族群的心聲。謝謝、敬請大家支值,與關愛,我們不如想像的那糟糕吧!

水星。2009.11.1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Club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