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上海還飄著雪,我和你共撐一把傘,走在黃昏時刻。

我們總是默默不語。走在滾滾紅塵!看似年輕人的背影,

其實是一對眾人羨慕的老阿公和老阿婆,我獨自一人望了他們一眼,

看到他們想到自己,這是多奢侈的畫面啊﹗一個人這麼渺小要越過多少災難﹗

千錘百鍊﹐才能造就這幕景象。

 

   媽媽您還好嗎?雖然爸爸的辭世讓我們悲憤不已﹐但他的精神將與我們同在﹐

三年了﹐好快喔﹐猶記得那無情的靈車載著父親,將駛之際﹐我們五姊妹跑著前去哭喊著爸爸﹐爸爸﹐我們沒有爸爸了﹐我沒有爸爸了!這是真的!如果時間能夠重來!我一定不讓爸爸生氣,好好孝順他老人家﹗

  時間總是不能重來,剰下年邁的媽媽﹐四個妹妹們和一些姪子、姪女們。

他們是如此需要爺爺的愛、我們會更團結更加油,希望有美好的未來,每分每秒更踏實更圓融的向成果邁進。感恩神的眷顧請您多保佑。感恩閱讀。

 

                                                                                              無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Club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