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981229日星期三

  霧濛濛的早晨,讓我憶起聖誕節舉辦抽獎活動,大家一起吃火鍋,有一種溫馨、幸福的感覺。就像冬天溫暖的太陽暖暖的。猶記得當天每個人拆禮物,開懷大笑合不攏嘴,有著驚喜的感覺,臉上洋溢著笑容,整屋子都是笑聲,只差聖誕老公公沒來,我想他是太累了,需要休息。

  憶起聲暉協會理事長幽默風趣抽到缪繆的一條毛巾,她簡直快氣炸了,笑著說:「我明年要送衛生紙、衛生棉、毛巾。」大家都笑翻了,更好笑的是我抽到理事長的大裝小、小裝更小、再裝更小的繡荷包袋、幸運的呂老師抽到紅包還有阿寶及小湯都有很好的禮物,最重要的是在我人生旅途中在那時的當下聲暉協會、肢体傷殘自強協會和敝會精神健康協會有著快樂愉悅的回憶。

                        無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Club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