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歲月如梭!農曆年將近,各行號機關開始倒數。直到3.2.1秒煙火佔滿每個夜空,除舊佈新您開始了嗎?回想過去一年裡,有歡樂、有淚水,有成功、

有失敗,世人皆是如此。很幸運的心築關懷中心也在善心人士的贊助、支持與祝福下漸漸成長、茁壯,由於世界各個國家正值經濟風暴還好長官英明,讓我們通過核銷,足以為地方大眾繼續服務,不過我們仍需要您的幫忙、熱心支持。

我們從尋找租屋地點,聘請各專業高材生,在總幹事的指導下,我們一步一腳映往前邁進,舉辦各項活動

大力號召,在心築關懷中心可以拓展視野,我的電腦

從完全不會到打字練習到30000個字,這些都要感謝我的家人及不厭其煩的敎導讓我得以進步,這裡是

心築關懷中心我是無語相信我你會更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Club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