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谷畫展之旅 

2010.3.17 (三),我們參與了台灣今年的文藝大展─燃燒的靈魂 梵谷特展

一行人一路從新竹(每個人不僅準時,還都提早20分鐘以上到達,真是感人)搭火車

-->台北火車站-->轉捷運新店線到中正紀念堂站,

然後,浩浩蕩蕩的再走10分鐘的路到達今天的目的地─國立歷史博物館。

雄偉的古建築加上出遊的喜悅,大家那興奮又期待的神情真是溢於言表。

 

當天的突發狀況不少、自由活動也不少;

相對地,學習很多、、討論很多、對話很多;心,開放的程度也很多。

過程中,有人學會時時叮囑身邊的夥伴─該集合了、要出發了、小心旁邊的車、還有沒有人要去洗手間?......。

大家都知道,我們當天是"一起"的!

 

等待,是我們當天很常做的事。

早到的人等待走在後頭的人、在半路休息的人等待走在前頭的人回到起點,然後一起出發。

 

也許,當天看了什麼,梵谷也好,張大千也好,都遠不及這些過程中製造的回憶來得深刻與感動。

無論是不是大家都有所學習,但至少這一段路,曾經由我們一起走。

 

「謝謝新竹市精神健康協會辦了這個活動!」參加者這樣說。

我們,也同樣謝謝大家,帶著熱情和愉快的心,而且這樣的信任我們!

祝福大家都可以在燃燒的靈魂之下,光明璀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Club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