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胡為/特勤出動 首站挑金錢豹武裝臨檢

更新日期:2010/06/04 08:17 張子銘

台中市治安問題層出不窮,維安特勤隊11年內第4度進駐台中市,昨天晚間10點,正式對轄區內酒店林立的七期重劃區,進行大規模掃盪臨檢,第一站就選在金錢豹酒店,要用強勢武力,壓制治安惡化的臭名。

 

員警:「立正。」

晚間10點,41名支援維安特勤小組編入台中市警方,出勤執行臨檢掃盪勤務。員警:「請大門警戒組就位。」

第一站就選在金錢豹酒店,特勤隊員全副武裝,頭戴防彈頭盔、防彈背心,隨著員警進入酒店盤查。員警:「有6個分局分別執行,我們6分局有111個警力執勤,其他5個分局,也個別在執勤。」

光一個6分局就動員上百名警力,第一天的重點鎖定轄區內各大酒店、理容KTV,並在七期重劃區重要路口,也佈下天羅地網攔檢。

特勤隊員進駐後,連續2個月時間,將陸續配合台中警方,執行各種任務,希望籍由特勤武力,讓不斷滋事的黑道消聲匿跡。引用來源出處摘自奇摩雅虎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Club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