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戰鬥澡為這個活動努力了大半天,真是感動萬分,我想,他會很希望也把這個好的活動跟大家分享,就讓我們一起認識這件有意義的事!!

----------------------------------飢餓三十體驗及DIY---------------------------------------

    台灣世界展望會和7-ELEVEN共同聯合主辦的飢餓三十,不僅關懷國內外人道救援的緊急需要,同時也帶給台灣青少年開拓視野、建立生命教育、接觸國際事務的管道,透過飢餓體驗活動,感動台灣愛心民眾、企業、學校、教會等團體以實際體驗飢餓的行動,感同「飢餓者」的心,並捐款響應救援,為無數絕望、無助的兒童和家庭帶來祝福與希望!

 

    每一年,投入體驗飢餓、救援飢餓行列的營友人數屢屆創下新高。2009年有超過4萬人自辦飢餓體驗DIY,台灣愛心營友人數躍居亞洲之冠,而參與飢餓勇士大會師活動的參與人數,更為世界展望會全球第一!

 

    第21屆飢餓三十飢餓體驗DIY營會正式開跑!只要你願意付出至少12小時或30小時,挑選一天或二天,選擇合適的場地,邀請您的家人、親友、同事、同學、教會弟兄姊妹參加,每個人繳交飢餓體驗DIY報名費100元(將納入「展望之友-飢餓三十DIY」),就可上網報名飢餓體驗DIY行動。

活動網址:  http://www.30hf.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Club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