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保有正向思考是能讓自己心靈輕鬆的方法之ㄧ

每一件事情總是會有著一體兩面的觀點

相信應該很多人聽過半杯水的故事~這就是正向及負向思考的代表

當杯子裏的水盛裝只有一半的時候

甲說:"天哪!!~我的水只剩一半了!!"

乙說:"呼~還好我還有一半的水"

另外,我還記得一個印象鮮明的故事...

A跟B都是鞋商~兩人都到非洲勘查賣鞋的可行性

當兩人看到非洲住民都赤著腳時

A說:"唉呀~我的鞋賣不出去了~非洲人都是不穿鞋的"

B說:"真是太好了!!我的鞋可以大賣~非洲人都沒有穿鞋子"

 

 

希望大家都可以用正向思考去解決事情

也許事情真的並不如我們所預期的那般順利

但是~改變心境與角度去面對之後

往往會有不同的解讀與想法呢!!

祝大家事事都順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Club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