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聲音 

 

美麗的聲音  Harmony

上映日期:2010-10-22

類  型:溫馨/家庭音樂/歌舞勵志

片  長:1時55分

導  演:姜大奎

演  員:金允珍、羅文熙、姜藝媛、鄭秀英

發行公司:雷公電影有限公司、崗華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電影簡介--------------------------------

2010年上半年韓國賣座冠軍,票房超過六億台幣.
韓國上映當天觀影人次破十萬人,打敗阿凡達!

因為有愛,再艱困的環境也關不住思念的歌聲

靜慧(金允珍飾演)為了保護腹中胎兒,錯手殺死暴力相向的丈夫,因而入獄服刑。而後在獄中誕生一子敏宇,但獄中規定敏宇在一歲半時必須送到寄養家庭,也因此靜慧非常珍惜每分每秒與兒子相處的機會。

在這,每個女囚都揹負著既悲傷又不堪的過去。因此靜慧決心要組一個女子監獄合唱團,用動人的歌聲撫平彼此的傷痕,也向監獄外的親人傳達思念。因為合唱練習,彼此漸漸熟悉的女囚們,在相處中得知他人不一樣的故事,本來冷漠的監獄內因為陣陣的歌唱聲溫暖了起來。她們打破外界對女子監獄的印象,一起學唱歌學跳舞,有愛無懼的勇氣讓他們充滿力量,每個人都努力唱出最真誠動人的歌聲,治療彼此傷痕累累的心,並為將被送去寄養家庭的孩子送上最後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Club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