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昏黃黃,黃黃昏昏

            昔日海景,景色依舊

            綠茵盎然,海天一線

            朝氣蓬勃,大步向前

 

在不知未來的人世間遊走,茫茫然然、渾渾噩噩的日子裡,終於看到一座燈塔,那一道光芒照遍四方。我在這兒養精蓄銳、蓄勢待發。好幾年前我住過精神科病院,那是一連串生活人際關係問題尚未解決,而引起的疾病。而現在我在燈塔練習與人相處的模式,怪只怪當時太年輕嫁作人婦,陷入惡人的陷井。

那出沒的鬼怪,常影響我的精神生活,後來我在佛堂頌經祈福,建立精神上的寄託,也就診接受專業精神科馬醫師建議按時服藥,後來參加活力滿分社區復健治療,也參加一連串市府舉辦的各項課程,最後在心築關懷中心,找到自己。

欣逢上司關愛,同事伙伴們熱情邀約,友情贊助,讓我得以左右逢源,在一個充滿人情且溫暖、自由的環境下茁越成長。A君今年30歲患有躁鬱症是婚姻介紹所的小老闆,

常來會所,分享他的喜怒哀樂,我们也參與他的話題,並給與建議。B小姐患多重障礙是會所的常客,喜歡唱卡拉ok

我們等著他加入會員,以便享受更多的福利。C君從x社區復健中心轉到心築關懷中心發現敝中心的宗旨與福利、作業方案優於其他中心,所以介紹了不少病友,加入心築關懷中心會員。還有更多會員、非會員來來去去在這100坪的空間裡,

在這裡大家互相照顧、互相扶持。

    你可以錯過一場電影、錯過一餐美食,但你絕對不可錯失與心築關懷中心相約的機會。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有所長`進,我們竭誠的歡迎您,來參加心築關懷中心,每一堂精心為您設計的課程,期待您的加入。

 

                         無語99.12.16.am: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Club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