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又做了新的佈置

將擺放掃除用具的地方做了新改變

雖然沒有"非常地"特別...

但路過時會讓人多看一眼喔!!~

(哈~達到我們的目的了!!)

 

這次的佈置是我跟會員無語一起完成的

材料很簡單~壁報紙,毛線,不織布跟白膠

 總共花了兩天的時間

(其實有半天的時間是在等白膠乾啦!!)

我們的作品詳細如下~待我娓娓道來:

 

照片 032.jpg

這是我們會員無語的作品

創作概念是以人生來做設計

大家看到作品裡高高低低的黑線

代表的是人生中的起起伏伏

因為最後黑線是往下走的....

所以才會出現"加油"的字樣

另外有其他顏色的線條~我覺得很像五線譜(但..不是...)

"五線譜"後面的繩結沒有特殊意義

無語說這純粹置是裝飾~呵呵~~

 

照片 034.jpg

這是我的作品

沒什麼特殊的設計概念~

只是想跟關懷中心裡面的會員置物櫃做呼應

(也有點想用梵谷星夜的樣式啦!!)

顏色用得有點"多元"~因為我覺得要多采多姿色彩繽紛!!

 

  照片 037.jpg

原先的牆壁是如此單調

照片 040.jpg

等我跟無語的作品貼上去後

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呀!!~

 

照片 036.jpg

原先的掃除用具擺放處

 

 照片 041.jpg

等佈置好後~又是一個新的氣象啦!!

 

我們會持續幫關懷中心妝點新的面貌

看來之後心築關懷中心.....

.....會變成藝術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Club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