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呷好道相報"了!!

來~來~來~告訴大家活動訊息

社團法人新竹市精神健康協會近期舉辦了一系列的活動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喔!!

至於是哪些活動呢!?~嘿嘿~聽我娓娓道來---

  

◆『精神齊步走 健康動起來』健走體適能團體

                藉由健走活動,鼓勵罹患精神障礙疾病的朋友可以走出戶外。研究指出健走後能消除緊張壓力,幫助睡眠,紓解憂鬱,並能預防疾病,享受健康,防止老化等,這些對於罹患精神障礙疾病的朋友來說是一項有益的運動,若能使健走變成一種習慣,則對生活及健康更有助益。

因此,我們開辦了『精神齊步走 健康動起來』健走體適能團體課程,藉由活動讓罹患精神障礙疾病的朋友了解健走的益處以及樂趣,並藉此培養健走的興趣,使身心靈達到放鬆的效果。

◆『閱讀˙分享』讀書會 支持團體課程

               藉由此次讀書會,使罹患身心障礙的朋友能夠學習努力不懈、堅持到底的精神,踏實的抓住任何機會點,發掘任何的可能性,永不輕言放棄,並希望能夠改變原先負向的想法,使生活更加充實;同時也鼓勵罹患身心障礙的朋友勇於追尋夢想,也希望藉此活動與他人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並希望透過課程設計讓學員們互相討論與分享,探索罹患身心障礙朋友們自我的內在心靈,從活動中可以彼此相互支持與鼓勵,建立自信心,最終提升其整體生活的品質。

        因此,我們開辦了『閱讀˙分享』讀書會 支持團體課程,藉由活動讓罹患精神障礙疾病的朋友培養閱讀的興趣與解決問題的能力,使其提升自我價值感及擁有良好生活品質,並提供培養正向思考的情緒,以維持慢性精神障礙者保持整體精神狀態的穩定。

 

  以上活動相關資訊,請洽03-5612301 湯詠同 社工員

或親洽社團法人新竹市精神健康協會(新竹市東南街142巷28號4樓)

快來報名吧!!~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Club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